(圖自網路轉載,如有侵權,煩請告知,陳琳會立即下架)

 

97年下午3:25分接到一通名為"甜甜"的電話,聲音很小聽不太到她講什麼,陳琳說:『我聽不太懂妳說什麼,還是待會6:00跟你約在.....』。

 

電話中說穿白色上衣牛仔短褲(心想應該是個會打扮的可愛小女孩)。見到面時真讓陳琳傻眼,衣服不旦髒且還有點破爛,身上還有幾天沒洗澡悶悶臭臭的味道(看起來還真像流浪漢)。

 

我帶她去麥當勞坐問她吃了沒?甜甜說她還沒吃,我叫了1號餐給她,看她吃的樣子好像三天沒吃飯一般。等她吃完時我才慢慢和她聊起她的身世。甜甜今年19歲是獨生女,父母親都是智能不足的殘障人士,加上媽媽身體不好,爸爸患有精神疾病。

 

因為經濟狀況不佳她只有國中畢業,也因為爸爸不給她出門工作,到現在都沒有工作經驗,家裡只靠政府的補助過生活。我好奇問:『妳現在怎可以出門?』她說:『因為跟爸爸吵架所以被趕出來』,我擔心的問:『不回家爸爸會不會報失蹤人口』?她說:『不會,我手機都會接也跟爸爸說我要工作並住朋友家』。(聽到這番話我放心多了)聊完後我帶甜甜去買些生活用品及衣服,最後帶她回宿舍休息。

 


隔天下午4:00甜甜就到辦公室,她長的算是清秀但就是有點土味,酒店經紀陳琳教甜甜很多上班的方式,她聽得很認真也都有發問一些不了解的事。大約8:00就到店裡開始換衣服教桌服等等...大致上工作內容在辦公室我都有教了,所以很快的用好去看檯,第一檯就上了,我擔心甜甜沒經驗會有突發狀況,我在休息室等她。大約過一小時多,行政就說甜甜喝醉了(新人第一天都會有此情況,尤其是她從來都沒喝過酒),於是讓甜甜稍睡了一小時我就帶她回宿舍休息。

 

隔天上班前陳琳再次教導甜甜閃酒技巧,甜甜也很認真的在學習(在她身上我看到了一顆想賺錢的心)。今天也是看了二檯就上檯了,我也一樣在外等她,過了半小時我在包廂外看她和客人的互動良好,有說有笑且很認真的用陳琳教她的方式跟客人坐檯,於是我交代現場的大班多注意甜甜狀況。早上大班傳訊息說甜甜狀況良好。

 

之後上班也漸漸進入狀況,因為宿舍離店裡很近,甜甜一週都上五、六天,我怕她太累也交代盡力就好。一個月後甜甜說要請我吃飯,還指定要請我吃台塑牛排。吃飯過程甜甜一再強調很感謝我這麼照顧她,不可否認我對每個小姐就像是自己女兒一般,因為我懂上酒店的辛苦。我也告訴甜甜:首先做酒店小姐跟哪家經紀公司很重要,畢竟八大行業酒店經紀素質落差大,再者是自己本身的努力,讓妳在酒店能賺的到錢

 

在她身上驗証了窮人家的小孩有著一份很強的抗壓性,及比別人更加努力不懈的精神。甜甜後來如期的上了高中並且在酒店半工半讀過了三年,高中畢業後也賺了一筆錢。她告訴我要出國唸大學的計劃,我很贊成人要有夢想要有規劃,一旦機會來了就該把握。至今已過了一年多,甜甜還會常常傳訊息給我告訴她的近況,知道她過得很好陳琳心裡也覺得安慰。

logo.png  

優美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hhs666.com.tw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怎麼連絡:陳琳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4H諮詢:0970-809-729

 SKYBYbutterfly19790115

  即時通:butterfly1979011535

 Emailbutterfly1979011535@yahoo.com.tw

 F 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0115

      陳琳line.jpg S__4268144.jpg      

   LINE&微信: butterfly19790115     

 

如果我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