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  

(圖自網路轉載,如有侵權,煩請告知,陳琳會立即下架)

 陳琳去年中認識化名小玲的,她自己說是輕熟女,而且身材肉肉的長的不怎麼樣她很緊張、又沒自信。她在電話裡說很急著用錢又從沒有接觸過酒店,不知道能夠來酒店上班嗎?

 

見面看到她本人後跟我想的差很多,她本人因為長的娃娃臉,根本看不出來是35歲,身材「肉」的非常均勻,該有的都有,一點都看不出來很肉,皮膚白又好。我跟她說:「其實妳條件不錯,妳只要有心一定能賺很多錢的,不用擔心。」

我們聊了一下午,知道她也是因為遇人不淑,現在自己帶二位小孩之外,還要養父母,一年多來都是靠銀行借貸生活,欠銀行高利率的信用貸款約四十多萬,而且連最低利息都繳不出來了。我先安慰她說以她目前的條件,四十幾萬的銀行債務絕對不是問題,如果態度對了,三個月內一定可以全部清償,而且家人的生活品質還能兼顧到,她聽了以後比較安心,也很用心聽我教她很多酒店上班該有的心態跟技巧。

吃完晚飯後她主動的說她準備好了,可以今天上班嗎?我連續陪她三天,讓她每次下檯、下班的時候都能看到我,讓她安心,加上我們公司駐店保姆細心照顧,她很快的適應環境,而且做的非常好,第四天她打電話給我,叫我不用每天熬夜陪她了,她有時候都會被框出,時間不固定,她說她可以的,叫我不用擔心。她上班大概一個禮拜後,銀行的貸款及家裡生活開銷不夠用?

她算了一下,說大概還差三萬,我就替她跟公司借了三萬讓她處理債務,在從上班薪水中扣。之後上班也很認真正常有一天下午我在外面辦事情,忽然接到小玲電話,她說沒甚麼事情,只是想請我吃飯,我說不用麻煩了。第二天我進公司就看到桌上擺一盒昂貴韓國人蔘!助理說是她送來的。我到下午差不多是她起床時間打給她,問她怎麼要破費,叫她下次不可以了。

說我是她的貴人,讓她這段時間很順利賺到錢,一盒人參只是她的心意,希望我補補身體。陳琳只是盡力幫助每位想賺錢的妹妹,如果有順利賺到錢也是妹妹自己的用心努力。一年後她很開心的跟我說所有銀行債務都清償了,而且還有不少的存款,她說債務重擔解決了,整個人忽然感覺很累,有一種鬆懈的感覺,剛好暑假到了,她想陪小孩、父母過暑假,所以要休息兩個月順便讓自己也休息調適一下,等暑假過後再上班,我一口就答應她。我曾經說酒店經紀人就好像是「夜壺」,(酒店經紀人的宿命)用完了就會被酒店小姐棄之如敝屣,可是小玲讓我感動得一時間說不出話來!我經歷過的酒店小姐來來去去不下五百人,我早已經習慣當夜壺了,但是我真的是頭一遭遇到這種情況,一切都值得了……

 

 ~~專營各大酒店業務~~

  想要酒店娛樂、需要酒店上班 

飯局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

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

 

 logo.png  

優美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hhs666.com.tw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怎麼連絡:陳琳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4H諮詢:0970-809-729

 SKYBYbutterfly19790115

  即時通:butterfly1979011535

 Emailbutterfly1979011535@yahoo.com.tw

 F 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0115

      陳琳line.jpg S__4268144.jpg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LINE&微信: butterfly19790115  

如果我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。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