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經紀陳琳推薦給酒店上班-酒店打工兼差的姊妹【蜆的好處】


陳琳想到以前一開始在酒店上班跟客人喝酒的時候,雖然知道要技巧性的閃酒,但是

一天幾桌下來或是跟客人出場,難免喝多了就有醉意上來,不過陳琳我還真是很能撐

的性子,在包廂內或是被客人框出,絕對不會讓自己喝醉不清醒的情況下在外面睡著

,怎麼撐都要撐到想辦法安全回到家,這是女生們該懂得保護自己的方式,後來上班

一段時間下來,發現酒喝多了身體開始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又容易喝醉,且身體有水腫

的現象,隔天睡醒也不會特別有精神,有時候甚至要請假在家休息,後來我的經紀人

依蝶姐知道我的狀況特別關心我的身體,並且跟我推薦因為上班需要跟客人喝到酒,

依蝶姐幫我準備了蜆錠,在上班喝酒前吃,發現幾天下來喝了酒真的比較不容易醉之

外,上班的精神狀況明顯改善了許多,吃蜆錠有輔助兼健康的功效,讓陳琳後續上班

的狀況越來越好,可以不用再耽心身體上的不舒服。


5645.jpeg圖片來自雅虎

蜆除了是佳肴之外,更是解酒與保肝的佳品,《本草綱目》中記載:「蜆,主治開

胃、壓丹石藥毒、去暴熱、明目、利小便、解酒毒、治目黃」。蜆何以具有保肝功

效,尚無明確的科學試驗證明;然而,對肝病患者而言,除了接受醫藥治療外,長

期飲食調理也是必要的措施,其中蜆常被推薦為保肝最佳食品。

蜆的「蛋白質價」高達一○○,表示蜆中含有人體所需的八種必需氨基酸組成比例平

衡,為人體所需之理想蛋白質;同時蜆中蛋白質的被消化吸收率也大於九○%,表

示蜆含有的理想蛋白質可充分被人體利用;蜆中並含有高量的牛磺酸,此與構成魚

、貝類美味成分的氨基酸屬同類,它可促進食慾,協助肝臟分泌膽汁,提高小腸對

食物的消化吸收能力。蜆富含維生素B2、B6與B12,正可補足受損肝細胞所流失

的維生素,其中尤以維生素B12最為重要;因為缺乏這種維生素不僅受損肝細胞修

補不易,引起消化不良與貧血,嚴重者還會導致神經系統的障礙。

蜆還含有豐富的膽鹼,就中醫的觀點,適量的膽鹼可有效防止肝癌與肝硬化,另外

著名的Science科學期刊也刊載膽鹼對於胎兒與新生兒腦部發育影響的重要性,因

此建議懷孕或哺乳期的婦女每日攝入五五○毫克的膽鹼。

蜆中也含有多種有機礦物質,它們在人體內被吸收利用效率高,有助於身體各項機

能的維護;其中鈣磷含量約為三比一(每百克蜆肉中約含有三二○毫克的鈣與九十

五毫克的磷)的理想比例,顯示蜆中磷鈣有較高的被吸收利用能力。

文字擷取自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D61008977.html

 

~~專營各大酒店業務~~

  需要酒店上班想到酒店娛樂 

飯局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

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

 

 logo.png  

優美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hhs666.com.tw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怎麼連絡:陳琳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4H諮詢:0970-809-729

 SKYBYbutterfly19790115

  即時通:butterfly1979011535

 Emailbutterfly1979011535@yahoo.com.tw

 F 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0115

      陳琳line.jpg S__4268144.jpg      

    

          LINE微信 butterfly19790115  

如果我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。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