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經紀-分享心情給酒店上班-酒店打工的姊妹【如何提升快樂度】

1. 別因為逃避而出走

很多人都以為,在A地方不開心,去到B地方就開心;某程度上,這句話是對的,但背後要有 backup。例如做A公司不開心,做B公司可能會開心;但如果不開心呢,一直轉工,轉到Z公司,就要認真想想,是否自己的問題。

邏輯上看,女客人是到外國讀書開始有情緒問題,那她再去,理論上還是會發生情緒問題。她覺得香港太快,某部份是一個逃避,貪狼化忌生作用而已。

我好肯定,她在香港,有媽媽照顧,有朋友,總好過到外地一個人。

而到外國找工作,在我女客人的條件下,不太容易,因為她沒有太大經濟壓力,她的媽媽又很支持她,我就建議她在香港做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,以及學習自己感興趣的事情。

2. 性格會影響桃花運

這點我著女客人留意。她情緒有問題,邏輯上是不容易找到男朋友的。因為常發脾氣,不開心,身邊男人走的機會很高,男人有興趣和她發展的機會不大。

所以,要改變桃花運,首先要由心態上改變。心態改變,人開朗了,自然吸引力倍增;醫生,我建議她繼續看,藥,要繼續吃,但同時也要展開積極快樂生活。

有很多人,不開心是自找的,硬要在家,硬要不學習新東西,覺得沒有心機,也沒有持久力,其實也有一個字:懶,因為甚麼都不做,是很容易的事情。

那她找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去學習,開心度自然會提升;開心度提升,吸引力自然大得多。

3. 「表面看起來好,就好」

你的內心你不可以控制,但你的外表,行為,說話,你是可以控制的。

說話,切忌負面,因為負面字眼幫助我們記住不開心的事情;外表多笑容,這樣就會提升心態。

有人會說:「師傅,不是呀,我不開心,我是不可以控制的。」

對,很多事情都不可以控制,尤其是被動發生的事情,例如等不到巴士,是你不能控制的;但轉念很重要,經你口說出來的正面說話,很重要。

當你肯說正面說話,而避開負面說話,你的心態就會改變,就如你知道角落有糞便一樣:

「你沒有能力清走它,但你可以選擇不到那個角落。」(龍震天)

我期望這三點,可以幫助到大家走出情緒問題,思想正面。

好運,就這麼簡單。

 

只要你年滿18歲~50歲(保養得宜任何年紀都可)我們歡迎你的加入

~~專營各大酒店業務~~

  需要酒店上班想到酒店娛樂 

飯局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

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

 

 logo.png  

優美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hhs666.com.tw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怎麼連絡:陳琳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4H諮詢:0970-809-729

 SKYBYbutterfly19790115

  即時通:butterfly1979011535

 Emailbutterfly1979011535@yahoo.com.tw

 F 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0115

      陳琳line.jpg S__4268144.jpg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LINE微信 butterfly19790115  

如果我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