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經紀-分享心情給酒店上班-酒店打工的姊妹【好髮質養成】

1)NARUKO牛爾親研-迷迭香髮絲濃密洗髮精/250mL

這罐是去牛爾活動才發現的~我自己是覺得洗起來蠻舒服的:)
添加維他命B5+生薑酊+蠶絲胺基酸>>>深層淨化髮絲與促進毛髮根部再生
有濃濃迷迭香+薄荷的味道,洗起來會涼涼的歐~比較適合需要清爽的夏天呢

較推薦給油性髮、髮絲脆弱或是頭皮發癢的人使用
我自己用起來是沒有特別厲害的感覺
但就是洗起來不乾,夏季涼涼得很舒服~重點是NT.200有找
覺得很平價且還不錯用囉=)
愛用度♡♡♡

(2)LUSH紫水晶洗髮露 (3)LUSH美國派對潤髮乳

我自己就是很愛LUSH的東西~因為香到深處無怨尤啊>///<
且包裝整個就是我的菜♥♥

[LUSH紫水晶洗髮露/500g]

我必須先說LUSH的東西實在不便宜!!
可她們成份都是天然萃取+有機的,且不含化學藥劑
所以我用的相當安心~且香味很多可以挑自己喜歡的
每一款洗護髮都有自己的功效和很炫的名字(笑)

這瓶其實我留很久了(也過期了XD)
像包裝外面的這個小貼紙就是代表是"他"製作的>>>他的照片與名字和這瓶的製造日期
可以看到幫妳做這瓶的有緣人是不是帥哥這樣(誤)
不過LUSH真的相當有創意^^

紫水晶主成份:新鮮檸檬注入、新鮮蘇格蘭海水、有機鋸齒岩藻片、有機玫瑰精萃、新鮮萊姆汁...等
這瓶主要是讓頭髮越洗越亮麗有光澤、且讓髮質豐潤

是紫色的洗髮精耶~~~酷不酷
而且剛洗的時候泡泡是紫色的,等洗一段時間會變成正常的白色泡泡,泡泡量也是一般正常的!!
重點是它的香味我形容不出來~但就是好聞,且聞起來心情真的會很放鬆♥
愛用度♡♡♡♡♡

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,越是天然的成份
洗起來當然難免會稍微乾澀,所以很重要的是必須加上潤髮乳,才能達到最好的滋養柔順狀態

[LUSH美國派對潤髮乳/500g]

中性髮/中偏乾性髮質者適用
會買這樣一套洗潤組合,我是趁LUSH週年慶時候買的~組合特價1680還是多少(有點忘記價錢了)
我查官網現在單買紫水晶是NT.1069、美國派對潤髮乳是NT.899
話說我也該去LUSH補貨了~好愛LUSH的產品!!
像這瓶美國派對潤髮乳就有添加有機羊毛脂和有機香草精萃...等~用起來好香草好溫柔♥
用完髮質是真的有比較柔順且好摸歐
不過畢竟不是護髮產品,妞們別把潤髮當護髮才是歐!!
另外我知道LUSH有一款是長頭髮的,可以讓頭髮快速長長
還有一款是讓髮質粗的人可以變較細軟髮的~下次再告訴大家(嘻)

愛用度♡♡♡♡♡

(4)古寶無患子天然彈力玫瑰洗髮精華露/550g

這款是加強彈性髮絲專用
之前一直聽大家說無患子好用,所以我也來買看看囉:)
有天然無患子萃取液、有機玫瑰花精露、洋甘菊萃取...等
看英文成份是沒有矽靈不過有化學成份就是了XD

剛買那陣子都在用這罐
洗起來感覺很柔順也不會澀澀的,泡泡也夠~很好洗

重點是~~非常的香!!
香到小猴子說很像在吸毒XD=是指髮香的意思啦(誤)
洗完頭到後天都還會有餘香這樣呵呵
我也覺得它玫瑰香蠻香的♥
想要誘惑男友的可以考慮這款(笑)
愛用度♡♡♡♡

~~專營各大酒店業務~~

  需要酒店上班想到酒店娛樂 

飯局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

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

 

 logo.png  

優美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hhs666.com.tw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怎麼連絡:陳琳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4H諮詢:0970-809-729

 SKYBYbutterfly19790115

  即時通:butterfly1979011535

 Emailbutterfly1979011535@yahoo.com.tw

 F 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0115

      陳琳line.jpg S__4268144.jpg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LINE微信 butterfly19790115  

如果我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