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經紀-分享心情給酒店上班-酒店打工的姊妹【好髮質養成(中)】

(5)O'right香檳玫瑰護色洗髮精 (6)O'right香檳玫瑰護色護髮素 
(7)O'right紫玫瑰油、香檳玫瑰油

沒錯這就是我愛用的O'right系列:D
中文名=歐萊德
這牌子我記得是在2009年我從我設計師那邊推薦在沙龍買的
先買了香檳玫瑰的洗髮精+香檳玫瑰油,然後去年又多了2瓶
那時候就覺得超好用,終於最近幾年大家陸續發現這牌子了!!
我個人是非常愛她們家的頭髮精油
 
說一下歐萊德這品牌跟其它牌子很不一樣的地方
它們家主要的概念是從作"綠色環保"的理念為出發點
致力環保減碳,堅持純淨有機天然認證成分,製程與包裝都是再生紙利用
所以大家看包裝上都有一個小小的綠色標籤為象徵
有很多項國際認證的mark(很厲害!!)
蠻值得去它們[官網]+[FB]瞧瞧,作得很精緻還有音樂
現在網路美妝有在賣,也可以去找

[O'right香檳玫瑰護色洗髮精/400mL]NT.780

染燙受損髮質專用,歐萊德也是有針對各種髮質的產品使用
天然來源成分95.8%以上,也因為成份較天然的關係
所以相對的歐萊德產品單價都偏高一些
不過洗起來很好洗也溫和柔順,重點是歐萊德的香味很自然我喜歡♥
愛用度♡♡♡♡♡

[O'right香檳玫瑰護色護髮素/400mL]NT.780

使用方式:洗髮後取適量均勻輕抺髮絲,停留1~3分鐘後洗淨
也是香檳玫瑰~染燙受損髮質用
包裝看起來真的很像香檳耶,瓶身設計很優雅可愛

我去年11月染完頭髮以後就開始一直在用這罐
感覺效果還算不錯=)髮色也維持的還ok,至少很顯色
不過修護頭髮的功效~我覺得還可以再加強
天然來源成分90.5%以上
愛用度♡♡♡♡


[O'right紫玫瑰油、香檳玫瑰油/100mL]NT.980

紫玫瑰油、香檳玫瑰油都是染燙受損髮質專用
我先買了香檳玫瑰油,覺得太好用~也用完了,後來再用紫玫瑰油
小小100mL,我可以用半年多!!
其實每次用量不多,就是抹上髮尾及妳覺得頭髮乾燥受損的部位
增加頭髮油度,也會形成保護膜較不易斷裂
這是我自己使用的心得

我自己吹髮過程總共用2次
一次半乾時,按壓適量塗抹髮尾再吹,第二次整頭吹完再抹一次
先用紫玫瑰油來示範

按壓幾滴在手掌心均勻搓開,利用手掌溫度讓精油活化起來比較好吸收歐^^

均勻塗抹髮尾(我這是已經吹乾頭髮的狀態)
可以用下面兩種我自己常抹頭髮精油的方式,主要功效是修護受損毛鱗片

髮絲就會變得很亮麗有光澤,髮質看起來也更好了!! 且重點是會非常香香香歐(轉圈)


我覺得還沒有頭髮精油的女孩們,很推薦妳們買這瓶~很好用!!
我洗完頭沒有這瓶是不行的(嘟),重點是我超迷戀它們家香味的
香檳玫瑰是比較微醺女孩甜一點的香味,紫玫瑰是偏稍微成熟帶有點魅的誘惑味
但都是玫瑰,都很好聞
我身邊很多妞都會問我是用甚麼洗頭的
但其實大家聞到我身上的味道都是這瓶啦(笑)
愛用度♡♡♡♡♡(爆)


(8)瑪宣妮捲髮髮妝水/250mL

之前燙捲髮或上電捲棒的時候都會用到它
主要是讓捲度恢復,也在造型前讓頭髮保護打底
喜歡瑪宣妮很甜的女孩香味,且使用度很方便
愛用度♡♡♡♡

(9)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/500mL

這次換沙宣大軍要來了XD
我自己是喜歡都用整套的洗護髮這樣
不過老實說我本身是比較習慣用天然的產品
沙宣基本上是很好洗:))
但我覺得清潔力普通就是了
這款洗起來也是蠻滋潤蠻滑的,如果沒有要求成份也是不錯的選擇
至少沙宣的味道蠻香的,也持久
愛用度♡♡♡

~~專營各大酒店業務~~

  需要酒店上班想到酒店娛樂 

飯局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

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

 

 logo.png  

優美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hhs666.com.tw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怎麼連絡:陳琳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4H諮詢:0970-809-729

 SKYBYbutterfly19790115

  即時通:butterfly1979011535

 Emailbutterfly1979011535@yahoo.com.tw

 F 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0115

      陳琳line.jpg S__4268144.jpg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LINE微信 butterfly19790115  

如果我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