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外,更常見的狀況是這樣的:當你變得優秀,一個原本看不上你的人,終於願意正眼看你時,

卻往往是你的愛消逝之時,因為很多時候,原本的愛,只是仰望所帶來的視角誤會。

等到兩人終於能彼此平視時,你終於能看透他的外在與本質,他身上原本夢幻與完美的成分逐漸消退,

你最終覺得他其實也不過是個普通人,這也是為何我從來都鼓勵大家在戀愛中要不斷自我提升,

因為唯有如此,你才能搞清楚到底這是一份真心的喜歡,還是一場迷霧中的誤解。

3.喜歡一個人卻無法與他相處,這是正常的 很多人不理解,以為有了喜歡、彼此相愛,

兩人就有辦法過一輩子,但這其實是個大錯特錯的誤解。 愛上別人其實不難,

但要跟對方融洽相處,那是完全不同的另一個故事。長期關係能否順利跟彼此的性格、

彼此的人生方向都有關係更重要的,是我們對於戀愛的遊戲規則有多清楚的認知,

以及我們在與對方相處是否採取一個「正確的方法」。 所謂正確的方法是什麼?

比方說在爭議發生時,我們怎麼處理彼此的歧見如何表達不滿?如何表達需求?

如何處理忌妒心?如何處理不安全感?如何處理周圍的親朋好友這些種種的能力,

跟喜歡不喜歡一樣重要,這些能力會決定一段戀愛是轟轟烈烈然後如煙火般絢爛的炸裂

;還是那是一段細水長流,但能在彼此心底留下甜絲絲印象的長期關懷。

這也是我在【戀愛大人學】這堂課程中,努力想帶給大家的東西:因為相愛容易、

相處難。 我們年輕時總是有滿腔愛意,但無力跟別人好好相處,甚至有些人不太容易從失敗中理解教訓,

就算到了30歲也還是衝動易怒、喜歡講反話、不能合宜地給予對方正確的關懷換言之,

每次都是失敗收場,但這本來就是我們在戀愛的旅途中,不斷要修正的地方。

戀愛的過程,其實不單單是愛人,更重要的,是藉此反省我是誰,我在與人相處的缺憾是什麼,

我又該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好。 也因此,當面對第一次的戀愛時,無論你多愛對方、

或是對方多愛你,最後都可能發現我們彼此都不是好相處的傢伙,當彼此覺得疲累時,

放手其實是好的,因為放手後,我們彼此互相轉身去磨練,等到哪天成熟,我們再次相遇,

很可能一切是另一番光景;但若不願放手,兩人搞得彼此傷痕累累、相互折磨、不斷傷害,

甚至永遠反目成仇對方看了你怕、見了你就躲,就算哪天你真的成熟了,但對方也不想再靠近你,

那這成熟,不也就無人欣賞了?事實上,這也是我在TEDx那場演講,最後釣魚例子的概念。

結論 我們常以為某段戀情會是這輩子的最愛,是失去後再不會碰上的女神或男神,

但實際上而言,這通常都不是真的。因為如果兩人在一起總是爭執、互相痛苦、

只是不斷相互說服或是試圖控制對方,就算原來很愛,隨著爭執增加,最終關係中就會變得醜惡,

這種時候,要不就是兩人根本不適合;不然就是對方是對的人,但我們在錯的時間彼此遇到。

不管是哪一個,我們最應該做的事情,其實都是放手並往後退等到我們調整好自己,

準備好了,成長夠寬容與優雅了,我們才該重新接近無論最後是否兩人在一起,

最少最後留在他心裡的記憶,他不是憎恨與討厭我們的,這是唯一最能保護對方,也能保護這段關係的做法。
http://www.cheers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85063&from=share

 

只要你年滿18歲~50歲(保養得宜任何年紀都可)我們歡迎你的加入

~~專營各大酒店業務~~

  需要酒店上班想到酒店娛樂 

飯局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

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

logo.png

優美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hhs666.com.tw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怎麼連絡:陳琳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4H諮詢:0970-809-729

 SKYBYbutterfly19790115

  即時通:butterfly1979011535

 Emailbutterfly1979011535@yahoo.com.tw

 F 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0115

陳琳line.jpgS__4268144.jpg

LINE微信 butterfly19790115  

如果我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。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