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 on the beach性感海灘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酒精濃度20%~25% 

 

blog.xuite.net

伏特加+水蜜桃酒+蔓月越莓汁+ 鳳梨汁

 

    陽光  沙灘 比基尼~  性感撩人的泳裝女郎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想要的激情與誘惑就在這杯酒

 

少數女性調酒中 比較濃度高的

女生點有宣告需要一夜情的意味

男生送女生有稱讚對方性感火辣的意思

 

不管是那種 都有性暗示

女生單獨的時候或是只有兩三個女生的話

還是別碰為妙

 

喝起來甜甜的 因為有水蜜桃香甜酒

所以就算濃度高也不易察覺  口感很適合女孩子

但是後勁很強  如果沒有信任的男性友人在場的話 ~~

後果自理囉~~~~~

 

 

 

長島冰茶 Long Island Iced Tea

 

 

 audreychiu.pixnet.net

蘭姆酒+ 伏特加+ 琴酒+龍舌蘭+ 白柑香酒+ 檸檬汁+ 可樂

總之就是四大基酒加可樂加果汁 剩下的看店家 

男 -> 女    我想帶你回家 

女 -> 男   我很欣賞你 但是就要看你有沒有點本事了

惡名昭彰的失身酒之一 

不同濃度的酒大量混合 後勁很強 

因為惡名遠播 所以意思明顯 也是最多人知道意思的酒

比起樓上的調酒  我只能說實用性很高了

 

叫冰茶不代表他有茶  只是因為可樂的關係

讓他顏色看起來像紅茶   名字讓人降低戒心

可樂甜甜的口味 會讓人感覺不初他的酒精濃度

 

這杯的口感可以說是千變萬化 

有的不錯喝 有的很苦  因為變化 大 所以我就不說明了

 

環遊世界Around the World

 

www.yesmywine.com

琴酒+蘭姆酒+伏特加+龍舌蘭+威士忌+果汁+東+南+西+北+151蘭姆酒

這杯酒幾乎把六大基酒都給他加下去了

通常店家會把最烈的幾種酒放進去

 

男 -> 女    我要帶你回家 

 

女 -> 男   我很欣賞你 但是就要看你有沒有本事了

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

 

跟長島冰茶一樣惡名昭彰之餘

混酒更嚴重  後勁更強    也是著名的失身酒

可怕的地方在於  他的知名卻沒有長島冰茶高

夜生活資歷尚淺的人甚至不知道它的危險性

華麗度更勝長島冰茶  實用性更加的不可言喻  

 

B52轟炸機

club.chihe.sohu.com

咖啡酒 +奶酒+伏特加

回嗆酒   別纏我 你滾邊去吧

 

如果男生搭訕女生 女生不喜歡 可以為他點一杯B52

有拒絕的意思 男生如果收到這杯酒 就應該帥氣的乾杯

然後帥氣的說祝 "你今天玩得愉快謝謝你請的酒"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然後跟 bartender說 今天小姐點的酒都我買單.....

 我猜可能就會有下文了

 

這杯的味道滿甜 入口很順 也小華麗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色俄羅斯BLACK RUSSIAN

白俄羅斯White Russian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酒精濃度在20%~25%上下

wh-redshield.com.cn

 

www.bjyouth.org.cn

伏特加+ 咖啡酒  (白色俄羅斯多加鮮奶油)

 

非常甜~~~的調酒喔~~   

連小洋這隻螞蟻都覺得有點太甜了  

特色就是很少  你會發現杯子很大 冰塊很多酒很少

這跟他的喝法有關係  燒錢的一杯酒 

 

到是特殊涵義沒有啦 就很常見的一組酒

分享給大家

 

 

藍色夏威夷Blue Hawai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酒精濃度10~15%

 

tieba.baidu.com

椰香酒+ 藍柑香酒+ 鳳梨汁 +柳橙汁

 

 

藍色柑香酒代表湛藍的海洋混和這冰塊海洋

果汁甜味則代表著夏威夷的微風細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陽光 沙灘 海浪 仙人掌~ 還有一位老船長~~~

 

看完真的很想飛去海灘玩水呢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是我打網製的時候台灣寒流來....

自己看了也好喜歡唷 小洋也想去夏威夷玩啦~

但是我還真的沒有在沙灘上看到這杯酒  

雖然許多港片 美女躺在涼椅上 旁邊好像都放它ㄟ~  

希望有機會我能在沙灘上喝到他^^

 

不過其實我沒有喝過他 也許是因為我都是在酒吧

感覺不太對阿><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夜之吻Kiss In The Dark  

天使之吻Angel's Kiss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酒精濃度15~20%

 

右黑夜之吻 .櫻桃酒+紫羅蘭酒+白柑香酒+萊姆汁+鳳梨汁

左天使之吻 可可香甜酒+牛奶or奶油+櫻桃

 

屬於戀人的調酒 象徵心心相印 

天使之吻   象徵女性的純潔與美好  可以給我一個吻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男生送女士天使之吻這杯酒的話 有邀吻的意思

如果是兩杯同時出現 它是一對情侶酒喔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騙的錯覺 黑夜之吻居然是橘色的

跟我想的一點也不一樣

沒有很帥的fu~  天使之吻也感覺好普通.......

 

依然是沒喝過 因為沒人送我喝

 

 

 床第之間 Between The Sheet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酒精濃度30~40%

 

白蘭地+ 蘭姆酒+ 君度橙酒+ 檸檬汁

來到我的床上吧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

這杯酒很恐怖喔~~

酒精濃度高不說  光是名字就知道意思了吧

如果有人拿這杯酒請你你喝了

我只能說願著上鉤了 別喝太多 不然變死魚喔

 

 

 

 

紅磨坊 Moulin Roug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酒精濃度15~20

 

 

 白蘭地+鳳梨汁+香檳

熱情奔放 艷而不俗

 

 

Moulin Rouge在法語中的意思是红色風車

 

它是指法國具有100多年歷史的红磨坊酒店

 

既然是酒店 他的涵義其實就也不用說明了

他本身並沒有特殊的意思

但是他代表的背景 花花覺得十分有風情 

所以我也把它放上來了

 

只要你年滿18歲~50歲(保養得宜任何年紀都可)我們歡迎你的加入

~~專營各大酒店業務~~

  需要酒店上班想到酒店娛樂 

飯局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

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

 

 logo.png  

優美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hhs666.com.tw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怎麼連絡:陳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4H諮詢:0970-809-729

 SKYBYbutterfly19790115

  即時通:butterfly1979011535

 Emailbutterfly1979011535@yahoo.com.tw

 F 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0115

      陳琳line.jpg S__4268144.jpg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LINE微信 butterfly19790115  

如果我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