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會問酒店上班前為什麼要有觀念,酒店小姐不就是把客人應付好這麼簡單哪需要什麼觀念阿?。酒店小姐確實不需要學歷、經歷更不需要有什麼專長,那為什麼有酒店小姐可以一個月賺上佰萬,卻也有一個月賺三萬。外表雖重要,但最重要的還是觀念,每位想到酒店上班的小姐該好好了解的一門課題。

th (16)  

 

陳琳在酒店業已經待了十三年之久,從一開始做酒店小姐三年,接著當酒店經紀十年,靠的是對工作的認真及堅持,培養出來的專業來帶酒店小姐。近幾年來酒店經紀素質參次不齊,連看起來像小屁孩的都可當酒店經紀,看他們帶的酒店小姐,陳琳不禁替她們擔心,酒店工作時遇到任何大小問題,她們的經紀人能處理嗎?

 

香香(化名)是陳琳旗下一位小姐介紹,她們並不是很熟是朋友的朋友,知道我那小姐在酒店上班所以問她能否介紹酒店經紀,香香不只找我一位酒店經紀只是想多比較看看。香香來辦公室找陳琳談酒店上班事,香香長的並不是很亮眼,身材有些肉肉的,陳琳的習慣會先聊小姐的生活狀況及個性,這樣才會清楚明白適合到哪間酒店上班,因為每間酒店的上班模式及客人的素質會有些不同,也就是在A酒店上班上的不好,到一樣模式的B酒店就會上的不錯。

 

聊不到三句香香就說這些不是重點,我想知道的是你可以帶我去哪間店?通常會直接這樣問的都是有其他經紀人說了你可以上哪間酒店。我反問:『你有想上什麼模式及哪間酒店?』香香說:『我要不脫不秀不手工,最好的高級的便服店像龍亨那種的。』我笑了一下接著問:『你沒有上過酒店怎會知道龍亨?』香香答:『因為那天我朋友有介紹一位男經紀,他說我長的漂亮可以上便服店,』我又問:『那他有說一個月可賺多少錢嗎?』香答:他沒說,『只說我有眼光跟著他就對了因為他在酒店業算是最大間經紀公司。』我問:『那你怎沒跟他去酒店上班?香答:他講的內容我都能接受,只是想要多比較而已。』

 

 

香香的例子是這幾年來陳琳常聽到的,對於酒店不了解的小姐會聽信這些不夠專業的經紀講的天花亂墜,而去了不適合自己條件的酒店,以為酒店上班簡單就可賺大錢,沒想到在不適合自己的酒店上班賺不到錢,加上又有大筆的開銷,而跟經紀人一再借錢讓自己負債增加。

 

 2011010249723  

 

陳琳以前做小姐時,給自己設一個月要月入二十萬以上,我的想法女人青春有限,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並且多久要完成它。這也是我帶酒店小姐的一個方式,依照小姐的條件把每間酒店的模式及素質說明清楚,在將專業的坐檯方式教導小姐,在酒店上班唯一的目的就是賺錢,雖然忠言逆耳能,但能聽進去陳琳所講的在酒店上班很快的就能存一桶金。

 

 

面試完香香的隔二天,她打電話給我說要來酒店上班,見面時香香有跟我老實講昨天她有去龍亨上班,一到店裡經理看到她臉色不是很好,報好班時經紀人就離開放她一人在休息室,她很緊張看著每位酒店小姐身材跟臉蛋都很好,忙進忙出的自己一直坐在休息室每人理她,香香開始覺得自卑,過了三小時都沒上檯她想下班,她打給經紀人十幾通電話都沒接,香香忍不住跟經理說想下班,經理想都沒想就說好也沒關心問她是否適應,香香很落莫的自己一人坐計程車走了。之後男經紀也沒再打給香香

 

 

陳琳一再強調到酒店上班的女生要慎選酒店經紀及酒店經紀公司,酒店業並不複雜,只是在剛入行時需要有專業的酒店經紀安排適合的酒店,教導酒店上檯的技巧,不熟酒店的情況下經紀人便是最重要的角色

 

 

 

只要你年滿18歲~50歲(保養得宜任何年紀都可)我們歡迎你的加入

 

 ~~專營各大酒店業務~~

  需要酒店上班想到酒店娛樂 

飯局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

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

 

 logo.png  

優美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hhs666.com.tw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怎麼連絡:陳琳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4H諮詢:0970-809-729

 SKYBYbutterfly19790115

  即時通:butterfly1979011535

 Emailbutterfly1979011535@yahoo.com.tw

 F 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0115

      陳琳line.jpg S__4268144.jpg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LINE&微信: butterfly19790115  

如果我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。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