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original-5612-151625  

酒店經紀陳琳八個月前應徵了晴天,臉蛋普通身材胖,在酒店業幾乎沒店可上的條件,她說在我之前她已面試三間經紀公司都被打搶,晴天求我給她一個機會因為她真的很缺錢。

 

陳琳看了也於心不忍,於是帶著晴天去我們的酒店,先試衣服如果穿的下才能在酒店上班,制服勉強的穿下了,經理看在陳琳面子上勉為其難的讓晴天上班。走了二個多小時終於上枱了,不過因為是捧場的所以只坐半小時。

 

下班時晴天跟我說:陳琳姐我知道我條件不好,但我很認真也會很努力上班的,希望妳能給我機會。晴天上班二天後我也買了減肥藥給她吃,也告訴她在酒店上班外型雖重要但態度更重要。之後晴天也如期的認真上班雖然節數都不是很好,但一天比一天進步,也慢慢的瘦了下來。

 

二個禮拜後晴天告訴我總共瘦了五公斤,很謝謝我,但有件事想請我幫忙,晴天說:還沒到酒店上班前因為急用有跟錢莊借了五萬塊,因為上不好所以利息錢也好幾週沒給,求陳琳一定要幫她。說真的晴天雖然胖了點但工作態度很認真也有持續在努力減肥,不幫她真的於心不忍。我問總共多少錢?加利息共七萬塊。

 

隔天陳琳找了錢莊出來也把晴天的債都還清,讓晴天可以安心上班,欠款部份一週扣5000元,分14週還。晴天很謝謝陳琳的幫忙,我也覺得做了件好事。之後一週晴天的上班積極度很明顯的沒了,也從一週上班六天到一週只上三天,找了一堆理由不是生病不然就是家人不給出門等等。

 

陳琳也不是個不通情達理的人,我接受晴天請假的理由,她請了一個禮拜的時間,到了第八天時晴天又說媽媽不給出門,我淡淡的跟晴天說沒關係妳跟媽媽說妳可以休長假,晴天口氣有點高興問:怎麼這麼好,我說:妳的欠款直接委外處理,之後我也不會催妳上班妳更不用找理由請假,晴天很緊張的說:陳琳姐我沒有找理由,那我跟媽媽說公司不准假就好我現在馬上過去…….

 

陳琳姐很照顧美眉,任何事是非分明,對於晴天只想來借錢而不願認真上班的美眉,只能搖頭。後來陳琳堅持不帶她,也要求晴天把欠款部份不加任何一毛利息給還清,之後晴天有什麼發展陳琳也不得而知。

 

俗話說的好,人善被人欺,狗善被人騎,自然有它的道理在,晴天的事件讓陳琳對於可憐之人要多點評估了。

 logo.png  

優美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hhs666.com.tw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怎麼連絡:陳琳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4H諮詢:0970-809-729

 SKYBYbutterfly19790115

  即時通:butterfly1979011535

 Emailbutterfly1979011535@yahoo.com.tw

 F 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0115

      陳琳line.jpg S__4268144.jpg      


     LINE&微信: butterfly19790115          

 

如果我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。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