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76  

週一與週五是酒店生意最好的時候,因為週六、週日,男人要陪伴妻小,
酒店生意反而乏人問津。相對的多數妹妹們也會選擇週休二日。由於假日
上班妹妹少,相對的有上班的妹妹節數也會跟平常差不多。

 

絕大多數的人不知道,其實酒店還分許多等級:常聽到的制服店,小姐們
穿著酒店準備的制服,會有一些必要的犧牲,例如適時的寬鬆衣帶之類的
,便服店的小姐自主性比較高,通常僅只單純的陪酒、聊天。當客人與小
姐談妥之後,出場費用與行為則另外計算、也自行負責。

 

酒店給小姐計算的是週薪,我們經紀人賺的,則是酒店給的報酬。小姐賺
的多寡,跟我們無關,出場費用,也全數進入她們的口袋。也許妳要問,
那麼酒店為什麼要找經紀人、又或者,小姐為何要找經紀人呢?

 

其實很簡單,對酒店來說,經紀人可以物色適合的小姐,調度她們上班的
天數,接送喝醉的小姐等等。而對她們來說,經紀人,就像保母,餓了、
渴了,酒店現場有請專門的大班照料,跟公司有摩擦了,經紀人居中協調
,甚至要請假,也讓經紀人跟公司磋商,每個星期要領錢了,我們替她把
支票兌現。

 

因此經紀人每天的工作,就是在台北市各店家將小姐們處理上班大小事,
小姐會用電話聯絡的方式,告訴經紀人她們需要什麼,我盡量給她們,無
微不至像女兒般的照顧。

 

當然每天上班的日子,還有一個重頭戲是應徵新的小姐。有意上班的人會
主動跟我聯絡,我們通常約在辦公室,我會要求她們打扮一下、化起妝、
穿上高跟鞋,讓我看看樣子,了解一下她們的身家背景,當然,也把我們
這一行的各種專業知識,告訴她們。在那樣短暫交會的片刻,我便可以讀
得出,這個人,是不是上班的料。雙方談妥後,按照她們的外在條件-「
帶店」。畢竟什麼樣的店,喜歡什麼樣的小姐,都在我們指掌之中。

logo.png  

優美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hhs666.com.tw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怎麼連絡:陳琳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4H諮詢:0970-809-729

 SKYBYbutterfly19790115

  即時通:butterfly1979011535

 Emailbutterfly1979011535@yahoo.com.tw

 F 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0115

      陳琳line.jpg S__4268144.jpg      


 LINE&微信: butterfly19790115     

 

如果我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