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琳訪問了一個妹妹為什麼選擇去酒店上班?聽了妹妹的回答,陳琳覺得酒店讓妹妹變更踏實

 

就來看看我們以下的訪談吧!

 

Q1:為什麼去酒店上班?

 

A1:我當時考上研究所需要學費,又有債務,認識酒店經紀一陣子後就決定去上班。去酒店工作,家人雖然不知道,身邊朋友和當時男友都知道我去酒店上班。之後也是一邊讀書一邊上班也不曾休學。

 

 

Q2:你不脫也不做S如何拉住客人?

 

A2:就是靠那種很曖昧的關係,當時的男友很不能接受,可是我就是賣那個灰色地帶啊!不然要賣什麼?又不能賣肉,也不能賣手工(打手槍)。

 

曾有個客人要追我,他很捨得花錢,每個禮拜會固定框我一兩次,都買4小時以上,所以假日我有時需要陪他。

 

也有對我很好但沒有要幹嘛的客人,每次來可能先點公關玩一玩,處理一下手工的事情之後就會換我進去,我們就喝酒聊天,有次聊一聊我還大哭一場,我們算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了。

 

我其實很不喜歡碰到單身客人,他們麻煩、問題很多,有家庭的人不會貿然打電話給你,因為每個人都有各種角色要扮演,我碰過那種早上7點打來、晚上11點也打來,他沒有辦法分清楚我有我的人生那只是一個工作,我不可能是24小時on call的妹。

 

 

 

更多的對話請待陳琳下回分解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