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店經紀-分享心情給酒店上班-酒店打工的姊妹【初學找破解迷思眼妝篇】

800-417.jpeg

Q1: 想把工具一次買齊才開始練習,包括進階的睫毛膏、假睫毛等等
Ans: 其實先買簡單平價的工具開始著手,等習慣化妝之後再慢慢增加會比較好!

Q2: 從模仿部落客的厲害妝容開始學習
Ans: 但通常部落客們化妝都很強,工具一定一大堆。用的眼影盤可能會有好幾個,每盤只用特定顏色。若想準備好一樣的工具又是個壓力。而且有許多小技巧只能意會很難言傳。若沒有經驗就直接模仿很容易失敗,自信心受創

Q3: 剛開始完全沒有概念,不知道怎麼練習
Ans: 先把最基本的眼影、眼線練好,再慢慢學進階技巧。例如睫毛、臥蠶、改變眼型等等。

Q4: 外眼線、內眼線什麼的,差別在哪裡?
Ans: 外眼線是畫在睫毛上面一點點的位子。
內眼線是畫在睫毛根部。
隱形眼線是畫在睫毛下面一點點的位子。(但因為太接近眼睛了,很容易時間久了因為眨眼暈開)

Q5: 怎麼我眼線畫了,眼睛反而變小了。(有雙眼皮的人)
Ans: 如果眼線畫太粗,和妳的雙眼皮線融為一體,就會看起來像單眼皮,眼睛反而變小。

03206-2_fotor_collage.jpg

Q6: 我是單眼皮,眼線畫了也沒有效果。
Ans: 單眼皮眼線反而要畫超粗,建議用眼線筆,不然消耗很快。

Q7: 為什麼影片照片上示範的眼線看起來都畫的很粗阿,卻都很自然?
Ans: 其實在畫自然眼線時都畫的很細唷!幾乎是用筆尖輕輕畫過去,只是因為近拍的關係看起來畫很粗

Q8: 我的眼線筆畫不上去眼瞼。
Ans: 請輕輕的慢慢的畫看看。不要追求很專業的一筆畫過去就成功。還是畫不上去,就換支筆。

Q9: 鉛筆式的眼線筆要怎麼削?
Ans: 這我也不會xD 所以我都用旋轉的。

Q10: 眼妝容易暈開
Ans: 畫底妝時和畫眼妝前用粉餅或蜜粉多拍幾次眼瞼比較不容易暈開。眼影底膏也可以幫助眼妝更持久唷。如果還是會暈,那就畫大地色系的眼妝,眼線也都改深咖啡或咖啡色。暈開也自然xD

Q11: 畫眼線很容易畫歪
Ans: 把手抵在桌子上,不用一定要從眼頭開始畫,可以從眼中開始再慢慢補 眼頭 跟 眼尾。不用一筆畫完,可以每次只畫一小條一小條連成一條線這樣。

Q12: 不知道哪個產品適合我,怕買到不會用又浪費錢。
Ans: 先買最基本的便宜的! 然後勤加練習,就一定會用了。有時候產品不好用可能是不會用唷!人家有辦法用自己也是可以的。

 

 

只要你年滿18歲~50歲(保養得宜任何年紀都可)我們歡迎你的加入

~~專營各大酒店業務~~

  需要酒店上班想到酒店娛樂 

飯局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

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

 

 logo.png  

優美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hhs666.com.tw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怎麼連絡:陳琳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4H諮詢:0970-809-729

 SKYBYbutterfly19790115

  即時通:butterfly1979011535

 Emailbutterfly1979011535@yahoo.com.tw

 F 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0115

      陳琳line.jpg S__4268144.jpg      

    

          LINE微信 butterfly19790115  

如果我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。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